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主救駕嗎?" 周玉蔻批蘇巧慧替父教訓閣員「難看」

記者 邱婉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6:43
媒體人周玉蔻批評蘇巧慧"公主救駕"
媒體人周玉蔻批評蘇巧慧"公主救駕"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5/7)針對萬元紓困補助亂象,怒批衛福部SOP不清,這也讓衛福部次長蘇麗瓊當場致歉,
只是此舉也引發媒體人周玉蔻批評,蘇巧慧這麼做根本是「女兒替爸爸教訓閣員?!公主救駕嗎!」還說是「斯文掃地!」

 
 還原周玉蔻在臉書的內容,周玉蔻表示,「實在是太難看了!」他對於蘇巧慧的質詢是當不以為然,因為做閣揆的是蘇貞昌,
也是蘇貞昌裁示了這個案子,不明確了解追問執行方案,就急急宣布,反問「這是什麼領導人啊!」

 不過民進黨立委是紛紛替蘇巧慧緩頰,立委吳思瑤強調,蘇巧慧本來就是衛環委員會的委員,所以行使職權質詢衛福部,也很正常,
直言「公主救駕」太擴大解讀了!而立委何志偉則說,立委質詢官員,本來就天經地義!

 
 另外立委鍾佳濱也表示,立委質詢是應有職權,不過針對萬元紓困補助亂象,鍾佳濱透露,以責任政治的角度來看,
行政院各部會的任何責任,身為院長的蘇貞昌,都應該概括承受,院長的道歉也是應有作為!

 至於外界對對蘇巧慧的批評,蘇巧慧回應,身為衛環委員,這兩週以來,她不斷透過質詢及函文的方式提醒衛福部在調整急難紓困的適用條件時,應該在第一時間就要向地方政府及第一線承辦人員說明清楚,讓民眾和第一線承辦人員能明白該怎麼做。很可惜直到擴大紓困方案開始,仍是因為相關溝通狀況不良而造成這麼多紛爭。至於有人就質詢內容衍生為其他臆測非常遺憾。蘇巧慧虛心接受大家對她的指教,也歡迎社會大眾透過國會頻道及她的臉書專頁,完整檢視她一直以來對於社會福利相關議題的監督與努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紓困#蘇貞昌#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82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