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京華城挨酸隔岸觀火急刪照 柯:要檢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3:32

錢櫃火警懲處名單還沒出爐,台北市消防局長先口頭請辭,柯文哲說反對棄車保帥,但他的IG前一天上傳一張照片,是他在遠眺京華城,註明自己有關切京華城火警,結果被酸爆,市府急忙刪照片,柯文哲要求幕僚檢討。

圖/TVBS

 
遙望遠方的京華城,註明火警發生時自己正在附近關切,柯文哲想在IG上用一則照片洗刷錢櫃火警不在場的形象,結果適得其反。

網友重新詮釋,照片正好坐實「隔岸觀火」,而且還能超展開,被製成各種哏圖,超級酸,逼得市府刪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媒體組覺得那個用字不夠精確,後來引起一大堆P圖哏圖,所以他們就給它撤下來,我也要求他們今天媒體組,要去開一個檢討會。」

 
圖/翻攝自doctorkowj Instagram

錢櫃火警的警報都還沒解除,幕僚又提油救火,只是7日市府才要公布懲處名單,消防局長先口頭請辭,也被質疑柯文哲在棄車保帥。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反對那種說早上出事,下午就有懲處名單,抓一個出來祭旗止血這不是我的作風,所以當然他可以表達他願意負責任,但是我還是堅持等調查結果出來再講。」

強調不會獵女巫,一連串的政治危機,柯文哲民調溜滑梯,幕僚建議他仿2016年走訪台北各商圈,不過沒有要到全台LONG STAY。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哪有什麼規劃,Long Stay那是立委的部分,不要老是用台北看天下,所以這個立委部分他們有劃分責任區,要求他們要下鄉去走動,至於我,我哪有什麼Long Stay,早得很。」

跟民眾黨立委多管齊下,柯文哲傾聽民意,要挽回民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京華城#隔岸觀火#柯文哲#火警#錢櫃#民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81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