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題! 律師猛拿邱毅假髮做文章

記者 簡至豪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6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邱毅昨天再開庭,為的是台南挺扁會會長黃永田的扯髮案,邱毅不滿的說,黃永田的律師偏離主題,不斷問他髮片戴幾年問題,邱毅認為這些都跟案情無關,律師這樣質詢,不就等於在問,一個人內衣褲被脫,你還問他還麼時候穿內衣褲的。不過黃永田對邱毅這樣的比喻卻不認同,他說會去碰邱毅髮片,是看到髮片已經不牢固才會去摸。

立委邱毅髮片被扯,昨天再開庭,台南扁友會會長黃永田的律師,始終把焦點鎖定在邱毅髮片戴幾年等這些問題上,讓邱毅越聽火很大。

國民黨邱毅:「我說一個人在路上,他的內衣褲被人家強行扒落,跟他從幾歲開始穿內衣褲有關係嗎?沒有關係嘛,犯罪行為是在於說,你把人家強行的內衣褲扒落嘛!」

黃永田的律師對邱毅髮片問題窮追猛打,讓邱毅等於再次受傷害,但最叫邱毅不滿的,是當庭法官的態度。

邱毅:「你所有髮片,都是最多最多就是保存半年嘛,他的律師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已經講的很清楚了,這跟案情無關,我們法官其實面對這個律師,問一些無關問題轉移焦點的時候,這個法官其實應該是去制止的。」

到底是不是蓄意扯掉邱毅髮片,黃永田大聲喊冤。挺扁會長黃永田:「他是大立委啊,就欺負我一個小市民,不公平啊!」記者:「他那個是本來保固期就到了?所以就要掉要掉這樣喔?」黃永田:「東西用久也是要壞那樣,也不像他講的,說用什麼夾子夾在哪裡,也都沒有啊!」

連髮片保固期到了都看的出來,只能說黃永田眼力真好,黃永田表示,對意外扯掉邱毅髮片,一開始他的確感到抱歉,不過如今被告上法庭,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黃永田說,他態度不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5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