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睦專案/夫妻裝超搭! 周美青首度隨馬出訪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H1N1疫情延燒的這一刻,馬總統傍晚啟程出訪友邦國家,整個元首出訪團防疫可說是滴水不漏,每人都發給耳溫計,自我健康管理,隨時確保體溫不會過高;而夫人周美青這回首度隨行出訪,穿著跟馬總統同色系的深色套裝,2人未來幾天,都已經搭好每套服裝,一塊拚外交。

上機前,馬總統搞笑量耳溫。總統馬英九:「再量這一邊好了,呵呵呵。」

總統量完一邊再一邊,確保沒發燒,可以出訪;H1N1疫情延燒,不管你是官員、鄉鎮長還是立委,通通得先過耳溫這一關,還有乾洗手,消毒消毒。

而總統出訪團啟程前,每人先發一個「耳溫計」,隨時自我管理,口罩更是隨你用,3千個口罩準備充足,畢竟這回出訪的友邦國家,H1N1確例不少。

誰能確保總統夫婦健康無虞?就是他們,總統醫療團團長張珩和新光醫院急診室主治醫師林秋梅;出訪團防疫滴水不漏,讓馬總統好放心。

總統馬英九:「我們過境就是單純過境,不去從事跟過境無關的活動,也不會安排無關的行程,這一點我們跟美方都有充分的共識,也因為這樣可以獲得雙方高層的互信。」

總統說話時,夫人周美青就站在旁邊,髮型略微修剪過,搭上跟總統同色系的深色套裝,周美青笑著跟媒體揮手說掰掰,首度陪先生出訪。

周美青在正式場合會不會換上令人驚豔的旗袍?備受關注,而她私下婉拒外交部原本想安排的隨行化妝師,周美青說髮型、化妝,她自己搞定,會以最知性、自然樣貌,出現國際場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76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