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染疫拔支隊長 基層兵罵「砍下屬保官」

記者 柳采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2:16

海軍群聚染疫,首波懲處名單將支隊長陳道輝調離現職,卻也引發基層官兵不滿,紛紛在網路上面PO文批評,國防部長嚴德發犧牲下屬保住官位,也點名蔡總統身為三軍統帥卻放任各界批評海軍。

圖/TVBS

 
國防部長嚴德發:「大家看支隊長其實我們心情都一樣,我想他也是半生戎馬,昨天這個懲處是暫時調離現職。」

海軍敦睦艦隊染疫,首波懲處名單支隊長陳道輝調離現職,卻引發基層官兵不滿,因為網路上面已經彌漫濃濃火藥味。

在抱怨國軍的臉書專頁上就有官兵直接點名蔡總統,質問:妳身為三軍統帥,怎麼反而讓妳的黨籍立委對海軍展開無情的批鬥撕裂攻擊無所不罵,也認為今天的道歉太慢了。

 
圖/TVBS

其他PO文也指出,嚴部長只在乎自己的官位,不要讓這種沒肩膀的長官還在國軍生存!甚至還有大罵可惡惡質到這個程度,不配當大家長,也質疑他的指導能力,酸他是「救災將軍」。

發言人史順文:「本部已經組成了專案小組,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釐清各項的事實,並且向外界誠懇的說明。」

PPT上也基層官兵也大爆發,一致批評上面沒肩膀,反酸三軍統帥叫你扛聽不出來嗎,以及直接說總統先切割了阿,網友、基層官兵不滿軍方做法,認為這是犧牲下屬保住官位。

圖/TVBS

國防部長嚴德發:「我們昨天公布的是初步的一個調查報告,所以未來後續一定會徹底查清楚,我們一定會坦然面對。」

強調後續會給民眾交代,而現在要說明清楚的恐怕不只有磐石艦,同樣隨行敦睦艦隊的康定艦有22人就診,還有一人發燒一人有呼吸道症狀,岳飛艦也有15就診2人發燒,現在統計三艘軍艦總共有185人就診,就診次數總共267人次。

看來海軍染疫這把火,儘管有了暫時的處分,卻無法滅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懲處#基層#不滿#嚴德發#官位#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2920

0.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