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嗆馬/送神不難? 綠傾向10點和平收場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彭光煦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反集遊法24小時靜坐接近尾聲,怎麼收場,外界相當關注,有傳言指綠營會把群眾帶往自由廣場,還有挺扁大隊堅持繼續包圍立法院到520,但黨中央透露,除非意外,否則階段性目標完成,民進黨會勸離群眾,和平收場,不過還是有民眾嗆聲,他們要死守凱道不會走。

傍晚4點多,凱道舞台後方出現卡車慢慢撤走物資,民進黨看起來朝10點退場方向前進,但廣場上的支持者叫得動嗎?

凱道民眾:「應該會配合啦,應該會配合,配合(民進)黨,沒關係呀。」凱道民眾:「我是不可能走啦,昨天是沒時間。」

民主政黨果然出現不同聲音,還有建國挺扁第五大隊,講明了不會到此為止。公投護台盟總召蔡丁貴:「會按照原來既定計畫,撤到立院,包圍到520,要求立法院提案罷免馬英九。」

局面非常清楚,民進黨心裡有數。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24小時的靜坐,要展現非暴力的決心,也是要突破集會遊行法的限制,我們在整個活動接近10點左右,會按照原訂計畫進行,一切會由指揮中心視狀況決定;民進黨是個有紀律的政黨,會按照規劃來完成。」

除非有意外,黨中央認為階段性目標完成,可以見好就收,只是請神容易送神不知道多難,時間一到,蔡英文和四大天王,免不了又得和部分群眾費心拉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67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