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酒店董娘 考慮參選市議員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年金錢豹子公司董事,為了替參選國際獅子會副總監失利的董娘魏雲菱出氣,教唆小弟毆打2位前後任總監,去年金錢豹董娘再選,高票當選副總監,任滿1年升上總監職務,傳聞她接下來要參選台中市議員,面對詢問,魏雲菱說旁邊有很多人鼓勵,但她還沒決定,仍在考慮評估。

大會主持人:「總監當選人魏雲菱獅友。」

她是國際獅子會300-C1區新任總監魏雲菱,她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金錢豹酒店的董娘,一路從獅子會的會長,當到副總監、總監,現在又傳出她有意參選市議員。

金錢豹董娘魏雲菱:「沒有,沒有。」記者:「可是地方上都說,你可能要投入選市議員?」魏雲菱:「揣測,我沒有,還沒有決定。」

魏雲菱說,身旁有很多人鼓勵她出來選市議員,但她還在考慮,評估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從政;至於先生,也就是金錢豹董事長袁昶平的意見如何,她不願意說,倒是對選民服務的方向,腦海裡已經有初步的藍圖。

記者:「如果有機會會出來幫大家服務?」魏雲菱:「如果有機會,當然願意啊。」記者:「會著重在哪個部分?」魏雲菱:「婦女,婦女(權益),對,然後還有地方建設,但是我覺得還沒有啦,考慮好我會跟大家說。」

前年魏雲菱因為參選副總監失利,金錢豹子公司董事替她打抱不平,教唆小弟毆打2位前任總監,1年後魏雲菱捲土重來,高票當選副總監,任期屆滿,升任總監,未來會不會從獅子會轉戰政治圈?魏雲菱沒把話說死,預留空間,考慮好再做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錢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2747

0.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