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嗆馬/517嗆馬大遊行 4+1隊萬頭鑽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517大遊行一共分成4大隊,下午3點準時齊步走!4個大隊各有各的主題,分別由呂蘇謝蔡帶隊,而獨派也組了一支第五大隊,從台北縣板橋出發,這一隊是要挺扁的,不過最後的目標都是要集結在凱道徹夜靜坐。

遊行民眾:「團結!團結!為了台灣!」

2點集結、3點出發,忠孝東路的SOGO商圈,1個小時內成了綠白相間的人河,前副總統呂秀蓮親自領軍,第一大隊「顧主權大隊」,浩浩蕩蕩起步走。遊行民眾:「反一中!顧台灣!反一中!」

動員不落人後,「衝衝衝」蘇貞昌帶頭的「護弱勢大隊」,從民進黨大本營萬華出發,同樣也是萬頭鑽洞、寸步難行;至於黨主席蔡英文坐鎮的「保台灣大隊」,雖然人數不比前兩隊,但卻是移動最快速的一隊,4點鐘準時抵達嗆聲目標經濟部,施放黑氣球,表達對ECFA的不滿。遊行民眾:「馬英九下台!馬英九下台!」

至於中山足球場出發的「救失業大隊」,則是由謝長廷和子弟兵負責,把「履歷表紙飛機」丟向勞委會,諷刺馬政府的高失業率。遊行民眾:「我的工作在哪裡?我的履歷表要送到哪裡去?」

除了民進黨自己的4支隊伍,還有獨派參一腳的第五大隊,從台北縣板橋車站集結出發,這一隊人馬是來挺扁的。遊行民眾:「阿扁無罪!阿扁無罪!」

4加1,共5路人馬,陸續抵達凱達格蘭大道,隨著夕陽西沉,終點的人潮越聚越多,517這一晚,凱道夜未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嗆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28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