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嗆馬/517嗆無能 馬:可理解、盼和平收場

記者 蔣志薇 侯力元 / 攝影 葉俊宏 張哲偉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517嗆馬執政無能,但馬政府團隊,今天正好都安排拚經濟的行程,回應民進黨!總統上午去關心就業博覽會,下午又到竹科關心科技業,馬總統說經濟情況雖然有好轉,但還不是很好,要大家繼續努力,還說民進黨上街頭嗆他,他可以理解,可以接受,但他強調,絕對沒有出賣台灣主權,希望這場遊行能和平收場。

馬總統到竹科視察,聽簡報,雖然玩Wii不太順,對於拚經濟,可是盤算的精。總統馬英九:「失業的情況還是不好,但是已經在它的強度,已經降低當中,找工作的人減少了很多,我們到新竹上次來是1月19日,現在才發現,許多原來放無薪假的人都停止了。」

強調經濟數字有好轉,不過對於民進黨上街嗆馬無能,馬總統說他用同理心感受。馬英九:「有些人不滿我是可以完全體會,他們上街頭我也可以理解,我們希望今天大家表達意見之後,就能夠和平而圓滿的收場。」

對於綠營嗆馬過度傾中,總統也鄭重宣示,絕無出賣主權。馬英九:「請大家放心,我們到現在為止,跟大陸任何的談判,都是秉持著尊嚴對等互惠的原則,並沒有失去主權,衛生署長葉金川先生就在日內瓦世界衛生組織,出席世界衛生大會,這都是因為我們兩岸跟外交政策得宜所產生的結果。」

517嗆馬這一天,馬總統刻意安排的行程,到竹科視察無薪價復工狀況,努力宣傳政府拚經濟,救失業,試圖化解民眾疑慮,有沒有效果還不知道,倒是在地立委呂學璋卻是在台下呼呼大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46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