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嗆馬/麥牽拖啦 517嗆馬綠白拖行頭上街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就是民進黨517嗆馬上街的日子,今天很多挺綠網友和青年軍拼命玩創意,不僅腳踏「諷刺馬政府麥貢牽拖」的綠白夾腳拖,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還跟小兒子謝維洲參加「KUSO嗆馬快閃」先暖身;而在昨天黨中央開放「可以高舉挺扁批人權」的海報後,今天市黨部也緊急趕工中。

嗆馬民眾:「馬英九,麥牽拖!馬英九,麥牽拖!」

一句「麥牽拖啦」,腳踏綠白拖,再背上諷馬傾中的「雙關語」蘋果紅書包,517前夕,嗆馬創意行頭滿街跑,而台北車站這頭,這不是謝長廷的小兒子謝維洲嗎?記者:「要從那邊出發?」謝長廷兒子謝維洲:「跟爸爸一起啊!」

老爸謝長廷趕來參加快閃排字「5-1-7」,就這樣大剌剌躺在地上,不過這個1,排得有點怪怪的。記者:「躺在地上感覺怎麼樣?」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不錯啊,這個地價滿貴的,躺幾秒鐘而已啦,這好玩的。」

嗆馬民眾:「台灣要爭氣,支持517!」

天王呼籲不滿失業不滿生活的青年朋友站出來,而前一天民進黨中央才同意,挺扁標語突顯司法人權不公的海報可以出現,於是一張張「挺扁」嗆馬護台灣的招牌,馬上緊急趕工,還有還有這支超搞笑的「白毛緊急扣應517」VCR。民進黨市黨部嗆馬影片內容:「5月17日會出來嗎?會啊會啊,很有空很有空。」

連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都自拍CF還PO上網,這麼拚,就是請民眾想嗆馬的,通通站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6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