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戴防護罩宣傳「社交距離」 黃敏惠籲市民戴口罩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4 17:00
嘉義市警察戴防護罩上街,宣導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圖/截取自勇媽阿惠-黃敏惠臉書)
嘉義市警察戴防護罩上街,宣導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圖/截取自勇媽阿惠-黃敏惠臉書)

清明連假第三天,許多民眾往中南部跑,出遊人潮引發疫情憂慮,嘉義市警方也出動宣導,員警們戴上口罩、甚至也戴防護罩,舉牌要大家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嘉義市長黃敏惠在臉書PO出幾張照片,警察們紛紛戴著口罩,到市區內人多的地方舉牌宣傳,希望大家在室外保持1公尺、室內1.5公尺的社交距離,或戴口罩;也有員警拿大聲公,在街道上宣傳,希望民眾配合。

 

黃敏惠說,早上在市場上看到賣春捲、春捲皮的攤位,店家都自動自發戴口罩營業,而排隊的人,大多也都戴上口罩了。

黃敏惠也感謝警察在清明假期,除了自己的勤務,也協助宣傳防疫,再呼籲市民,出門散心,務必保持社交距離!並且要勤洗手,注意個人衛生,提升自我免疫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81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