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銀行破產 華爾街壓測低飛過關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8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銀行業,在歷經金融海嘯後,到底還行不行?美國財政部,公佈19家主要銀行的壓力測試結果,19家沒有一家破產,但點名花旗、富國、美國銀行等十家銀行,一共需要增資750億美元,但週四的美股仍是在科技股領跌下震盪收低。

週四的美股,隨著投資人對銀行壓力測試結果的擔憂一路震盪走低,最後在科技股領跌下,道瓊收黑102.43點來到8409.85點,盤後報告結果出爐,19家測試的美國大銀行,全數過關沒有一家破產。分析師:「我想這個結果,是財政部希望的。」

包括高盛、摩根大通、紐約美隆銀行,全數通過,但花旗、富國、美國銀行、摩根史坦利等10家銀行,被聯準會點名,共需增資750億美元,美國財長蓋納對此樂觀以對。美國財政部長蓋納:「財政部的希望是,藉由今天的行動,受檢銀行能回復正常運作。」

被點名的美國大銀行,有半年時間填補資本漏洞,已經相繼推出增資計畫,需增資55億美元的花旗銀行,要先出售政府持有的特別股,富國銀行需要137億美元,將先賣掉60億美元的普通股,需要340億美元的美國銀行,則打算出售資產,包括子公司First Republic Bank。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道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56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