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上好了沒】民間聲音! Long Stay家庭看「馬步」


發佈時間:2009/05/07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身為一個外省籍政治人物,馬英九長期以來一直極為重視族群問題,他深刻認識到,不管是對於台灣的長遠發展,或是他個人的政治前途,族群都是一個必須跨越的鴻溝,也因此從競選總統時期乃至到上任之後,貼近基層,親近本土一直是他的重要作法,許多馬英九拜訪過的Long Stay家庭,如今又怎麼看待上任將滿1年的馬總統呢?從族群問題到南北差距,我們來聽聽這些民間的聲音。

馬Long Stay家庭王正坤:「每次選舉的時候,也有人會去操作啊,比如說誰是哪裡來的就要挺誰,誰不是我們這邊的,我們就不要挺他,總統或總統夫人可以多多到南部的,這些小朋友或是學校,多去接近屬於台灣省籍的,馬總統對這塊是相當重視的,族群應該要再融合,只是說當有人藉機要挑撥族群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全力防止,防止這種情緒再擴散出去。」

馬Long Stay家庭鍾政達:「做不好罵是應該的,可是真的不要用族群這方面去炒議題。」

馬Long Stay家庭彭欽漳:「只要能做事,不管他任何族群,原住民也可以啊,我曾經講過黑人也可以啊,只要會做事,不是說哪一個人,一定要台灣人做總統,能做事的、為民服務的、清廉度高的人,都可以來當我們的領導人,我的看法是這樣,族群觀念不要去操作。」

馬Long Stay家庭沈葉:「要建設啊,建設到與台北拉近一點,來這裡建設,讓下一代有工作,生活好一些對不對?不然有人沒工作對不對?像說我姪子高中畢業,現在看要去哪裡找工作,沒辦法啊不能生存對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98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