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陸啟防疫「大外宣」 蘇巧慧:輿論戰應超前部署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9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00:32
圖/TVBS
圖/TVBS


新冠肺炎延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立法院質詢時表示,中國大陸現在已經開始啟動「大外宣」計畫,也就是對外聲稱犧牲自己,來幫全世界爭取到更多的時間,呼籲衛福部除了防疫之外,也應該要加強國際宣傳。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提到,目前明顯的中國大陸有三種模式,第一是強調疫情不在陸方,而是美國來的,藉此撇清疫情責任;第三則是向全世界推廣陸方防疫模式;最後則是宣揚中國大陸會提供全世界防疫捐助。

隨後蘇巧慧追問備詢的衛福部次長何啟功,是否同意此論點?也認為目前中國大陸疫情獲得控制了嗎?何啟功表示當然不同意,而且可以發現中國大陸對諸多城市實施的政策,都是封了解封又再封,反覆的動作可知狀況還不穩定。

蘇巧慧呼籲衛福部,台大公衛學院將在4月召開國際防疫線上論壇,雖然是民間發起的,但希望政府能提供協助,另外也希望衛福部的防疫工作能有更多外文版本,和外交體系合作,讓世界看見台灣。
 

對此何啟功也允諾,台大公衛學院的線上論壇,衛福部會給予協助,而最近也有不少國際媒體餐與指揮中心相關防疫工作,防疫國際化都在進行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巧慧#大外宣#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76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