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電競賽將如期舉辦挨批 鄭照新籲勿政治思考


發佈時間:2020/03/1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7 13:1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指出,高市府堅持如期舉辦電競賽是在搶救年輕選票。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對此表示,勿政治思考,這樣太缺乏道德標準。

高雄市政府昨日召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一級第12次會議後,宣布將配合中央禁止高中職以下師生出國,並決定「2020高雄電競嘉年華」確定如期舉辦,但採取線上對戰模式。

 

陳致中昨天先於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我就是硬要辦、我就是要唱反調、我就是不在乎防疫、我就是要搶救年輕票」。

他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延辦一點都不丟臉,硬要辦才是可恥」。

陳致中指出,電競嘉年華若線上對戰有許多缺點,例如以市府經費舉辦,不應只是競賽純辦比賽,也盼要有收益,包括門票及轉播權利金,尤其要有觀光人潮及消費旅遊等,錢要花在刀口上,不如多作準備、擇期再辦。
 

鄭照新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次舉辦電競嘉年華可以展現高雄市推動電競產業的決心,外界可以對市政進行討論,但勿因此扼殺電競及年輕對電競的熱情。

記者進一步提問,堅持舉辦電競是否是拉攏年輕選票。對此,鄭照新指出,這樣說法太過政治思考,不該因政治攻防而否定電競發展及年輕人熱情,試問電競是否需要支持或放任自生自滅,拉攏選票的批評缺乏道德標準。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許文宗受訪表示,「2020高雄電競嘉年華」還在招商中,尚未評選及議價。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預定今年4至5月間於高雄巨蛋體育館等地點舉辦「2020高雄電競嘉年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疫情#電競賽#年輕人#選票#招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1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