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兌現跳海承諾! 王世堅自稱熟練「不害怕」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6 13:49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選前打賭,如果蔡總統連任就跳海,他也說到做到到蘭嶼跳海,王世堅說他完全不害怕,還說跟過去失足落海不同,現在已經很熟練,而他自己這種做法,就是自虐式的懲罰。

圖/TVBS

 
穿着救生衣,大腳一跨,躍入海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選前打賭,蔡總統如果連任,就要跳海,果真說到做到。

王世堅:「我那一天是完全沒有害怕,我一直堅信勇敢的人,一生只死一次,膽小的人死了無數次,我堅信這一句話,所以我就想生死有命,如果萬一真的怎麼樣。」

圖/TVBS

儘管當天海象不太好,王世堅自比勇者不害怕,13日一大早,跟助理低調到蘭嶼,探望朋友,並兌現跳海承諾,不像2008年失足落海,這次完全來真的。
 

王世堅:「我確實確實有比較熟練,就是不會再去滑跤,12年前是為了失敗而跳海,那時候傷心欲絕,這次是為勝利而跳所以歡欣鼓舞。」

從08年打賭國民黨台北市,八席立委全當選就跳海,12年賭蔡總統選輸高空彈跳,王世堅每賭必輸,因此被稱有扶龍王命格。

圖/TVBS

王世堅:「我這種自虐式懲罰我自己的打賭,都很靈驗所以我這一次就領悟出來,為了確保小英民進黨勝選,所以我就倒過來賭。」

扶龍王王世堅,用自虐懲罰,換得蔡總統連任,也讓他再獲真男人封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跳海#蘭嶼#懲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79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