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丙坤「關懷台商」 先到副董企業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高志宏 *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在完成第三次江陳會談的任務之後,隨即展開「關懷台商之旅」,不過關懷的第一站,就是海基會副董事長許勝雄旗下的企業;而到了揚州,江丙坤一行人參觀的光電科技公司,創辦人又是海基會企業董事何壽川;海基會的「關懷台商之旅」,第一天關懷的對象,就偏重海基會相關成員的企業。

完成兩會談判任務,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隨即展開「關懷台商之旅」,第一站就來到自家人投資的企業。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我在台北和統寶本身,就經常有接觸,因為許勝雄先生,過去曾經是統寶的大股東。」

「關懷」的對象正是海基會副董事長許勝雄,旗下的企業,江丙坤顯然毫不避諱;到了第二站揚州,參觀永豐餘集團轉投資的川奇光電,公司創辦人何壽川又是海基會的企業董事。永豐餘集團董事何壽川:「它(川奇光電)是元太科技,台灣成在立的公司。」

海基會大家長光臨,何壽川當然親自出面接待,因為這一站可是江丙坤親自指定參觀。川奇光電董事長劉思誠:「江董事長要來揚州參觀,當然因為我們在揚州是最大的投資,我們是最大的企業,我們被選為參觀的對象。」

選擇參觀大台商,當然有其代表性;而江丙坤的親臨為企業帶來兩岸官員的關愛眼神,讓許多中小企業好生羡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39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