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民政局長 遭控拿假收據逃稅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涉嫌拿假發表核銷帳目。而台北市的民政局長黃呂錦茹,現在遭到檢調單位約談,原因是他和丈夫,被控涉嫌用捐款給寺廟的1百萬假收據,拿來報稅抵稅,對法雨寺的檢舉,黃呂錦茹決定反控誣告,中午也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她的長官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站上火線,力挺黃呂錦茹清白。

開孔廟大門迎接馬總統,台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做法引起爭議,現在他又遭到檢調約談,因為台北市的法雨寺,檢舉他和建築師丈夫黃秀莊,涉嫌拿假的捐款收據報稅,不過被指控的黃呂錦茹,決定反告法雨寺。

台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本人今日將委託律師,提出誣告以及妨礙名譽的告訴,期盼司法能夠還我清白。」

郝龍斌表達力挺,相信黃呂錦茹清白,還說整起事件,根本就是法雨寺挾怨報復。台北市長郝龍斌:「黃呂局長本人根本沒有報稅,所以當然就沒有逃漏稅的問題,政務官秉公處理事情,還遭到法雨寺誣陷,我個人感到非常痛心。」

郝龍斌:「這件事情是在黃呂局長,當局長之前,是民國94年95年的事情,到現在拿出來誣陷她,是非常不公平。」

只是黃呂錦茹主管寺廟業務,他的先生卻包下寺廟改建工程,過程是否透明,還需要更多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稅#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79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