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勝琛旁聽脫序發言 審判長爆怒

記者 謝孟潔 黃詩琪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案下午再度進行陳水扁和馬永成,師徒對質的審理。馬永成推翻陳水扁從沒看過國務費收支表的說詞,又供出假犒賞清冊請領國務費的事,曾口頭報告陳水扁,是否代表陳水扁事先知情默許?馬永成不願回答;不過對於審判長的犀利問話,坐在旁聽席的律師李勝琛突然脫序起身發言,把審判長給惹毛了!

連續第二天對質,馬永成準備了更多資料,庭訊重點鎖定在「不實的犒賞清冊」。

馬永成曾說那是陳鎮慧做的帳,陳鎮慧則說,是夫人吳淑珍指示、而且曾竄改過犒賞金額,那陳水扁在其中的角色呢?

馬永成坦承他曾口頭向陳水扁報告過,審判長追問,這是否代表陳水扁對於假犒賞之名詐領國務費,事先知情也默許?或許是有所顧慮,馬永成沈默片刻後說,這我不願意替陳前總統回答。

緊接著審判長又針對搬錢到官邸,一連串犀利問話,這時坐在旁聽席的律師李勝琛突然起身發言。

TVBS記者黃詩琪:「李勝琛律師卻突然站了起來,他說審判長,今天馬永成,到底是證人還是被告啊,請你搞清楚,沒想到這個時候,審判長蔡守訓也動怒了,他表示說呢,今天你只是一個旁聽民眾的身分,怎麼可以任意站起來發言呢,請法警立刻維持現場秩序。」

李勝琛的脫序演出,惹得審判長爆怒,陳水扁、馬永成也是一臉錯愕;但畢竟前一天,馬永成才推翻了陳水扁說,沒看過國務費收支表的說詞,也怪不得檢察官和審判長,不放過任何可疑漏洞、仔細審案。

◎素描畫家張國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379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