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談公布檢疫所地點 柯文哲:不公開恐慌更多


發佈時間:2020/02/2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12:30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對武漢肺炎疫情的主張是公開透明,例如檢疫所地點,不公開的話恐慌更多。也許民眾會抗議,但只是表態、不會真阻擋,「相信台灣人民水準夠」。

柯文哲今天主持交通會報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武漢肺炎疫情相關問題,他表示公開透明是他的政治主張,「有人說公開會引起恐慌疑慮,問題是不公開是不是恐慌更多」。

 

柯文哲說,公開透明也許會讓民眾比較緊張一點,但不公開、大家每天猜測更緊張。並舉檢疫所為例,「全世界從武漢撤僑的國家裡面,不公布隔離地點有哪一個?如果我們是唯一的 ,我認為台灣人民水準夠啦」。

柯文哲指出,檢疫所地點公開,也許民眾還是會抗議但只是一個表態、不會真的阻擋。

媒體追問對台灣社區感染看法,柯文哲說,他的醫學知識告訴他社區感染一定會發生,因為擋不住,「我覺得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是說出現可以很快找到撲滅掉,這才是正確作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武漢肺炎#疫情#公開透明#檢疫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89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