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延燒是否停止補選? 江啟臣:選舉單純無影響


發佈時間:2020/02/05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15:13
圖/TVBS
圖/TVBS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前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雅屏今天拋出停止國民黨主席補選的想法,黨主席參選人、立委江啟臣說,目前選舉很單純,與疫情、防疫沒有任何影響,除非黨中央有特別的想法。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前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雅屏上午以國民黨促成武漢包機為例,在臉書呼籲此時正需要國民黨與對岸交涉之時,應停止黨主席補選。他也認為,最大在野黨的黨魁選舉停辦,綠營推動的罷韓更沒有不停的理由。

 

對此,江啟臣今天下午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目前選舉很單純,與疫情、防疫沒有任何影響,除非黨中央有特別的想法,這部分要由黨中央來回答。

對於表態投入國民黨主席補選的前副主席郝龍斌,昨天到黨中央登記時,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陪同前往,江啟臣說,他不擔心胡志強不支持,從過去參與立委選舉、台中市長初選,胡自強對他的照顧與愛護,他有非常深的感受。

江啟臣表示,胡志強對黨的世代交替,在過去也曾說過許多話,希望國民黨更好,貼近社會脈動,這是胡志強一路來愛護國民黨的心情。
 

此外,由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週在進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時,出現投錯票的狀況,有傳言這是黨團內部刻意的作為,要給國民黨青壯派下馬威,江啟臣對此表示,黨團不管是誰帶領,整個黨團就是一家人,是一個團隊,這團隊若出了任何問題,是整個黨團以及黨受影響。

江啟臣指出,在黨團自主的情況下,每一個成員對黨團都有責任,所以只要黨團出事,大家都要共同負責;因此,今天要檢討的,是為何出這樣的差錯,大家共同來面對,接下該如何防止狀況再發生,以及若未來再出現類似狀況,黨紀要如何處理,這才是討論的重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啟臣#疫情#國民黨#武漢肺炎#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7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