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訪客 竹聯趙爾文參觀立法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今天出現2個話題性人物,立委高金素梅帶著竹聯幫大老趙爾文到議場參觀,趙爾文說只是單純走走沒興趣從政,他還開玩笑的說,依照他的個性,一定會在立法院帶頭打架,這樣問題就大了;而另一方面,高金素梅則是絕口不提,之前和前台北縣長李鴻源的緋聞風波。

竹聯幫大老趙爾文出現在立法院議場,一開口充滿了江湖味。竹聯幫大老趙爾文:「我頭一次進立法院,是來看的,不是…。」記者:「趙哥朋友很多,但是是第一次來立法院?」趙爾文:「平常沒有什麼機會來,萬一打架,我帶頭去打,不是就出事情了。」

原來是高金素梅帶他四處參觀,只是此時現身立法院,難不能趙爾文有興趣投入政壇。趙爾文:「從政對我來講,個性,可能永遠不走這條路,已經有人開玩笑,甚至有人說幫我拿錢,幫我助選,錢用不完拿去花,我說我的個性不太適合。」

像較於趙爾文面對媒體侃侃而談,陪在一旁的高金素梅則有些尷尬,恰巧這天立院剛剛三讀通過離婚不用去戶政機關辦登記,外界很想聽聽高金素梅的看法。記者:「現在離婚法通過之後,會不會覺得離婚變容易,會叫李(鴻源)先生這樣做嗎?現在還是三人世界嗎?」

一路跑給媒體追,不願再對和李鴻源的緋聞風波再多說一句,一陣混亂,反而把趙爾文落在後面,2個話題性人物,成了立法院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爾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58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