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沒睡督導包機返台!陳時中聲音沙啞:堅守崗位很光榮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4 15:12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燒,不少滯留大陸的台商返台心切,所幸經過協調後,247名台商於3日包機返台。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是親上火線到場全程監督,整夜沒闔眼,今早8點半又馬不停蹄趕回台北,坐鎮指揮召開記者會,用沙啞的聲音跟國人宣布最新情況,雖然一度語頓,但他有感而發地說,堅守崗位相當光榮,做完武漢台商檢疫感覺像是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事。

3日深夜自武漢返台的國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領所有防疫人員緊盯現場,直到4日清晨6點半左右才全數安置完畢。

 

而超過24小時沒睡的陳時中,在記者會說明關於指揮中心對武漢台商的檢疫結果與相關安排時,看得出有些疲憊且聲音也沙啞了,講到遊覽車抵達中部的時間,他一度停頓,也坦言「抱歉,我剛剛才回來,頭腦有點暈暈」。

不過陳時中表示,所有相關的工作人員,對於能完成這項艱鉅任務,仍感到很光榮「我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因為透過專業團隊的協助及返國民眾的高度配合,充分展現利人利己的防疫行動。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陳時中#疫情#休息#返台#包機#武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2047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