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敖的字畫是假的」 古董張再爆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稱「古董張」的前股市名嘴張世傑再爆內幕,說李敖和已故的國民黨大老秦孝儀曾經爭論的國父墨寶,根本是贗品,古董張說因為這幅字畫他曾經經手,他也告訴李敖這不是真跡,連怎麼複製他都一五一十告訴李敖,只不過是否真有此事,李敖不予回應。

前股市名嘴張世傑:「看一下這幅,這個東西,這東西是什麼你知道,也是一幅字。」

再度秀珍藏,古董張每日一爆,這回要掀大師李敖的底。張世傑:「如果是國父親筆寫的,我想那個價值連城啦,我們不能說它是值什麼,30萬、50萬、100萬,這是個無價之寶嘛,只是對文物的鑑賞,他可能沒那麼專門,我就大概跟他講了這個事情,他能不能接受我的意見,我當然不敢說。」

古董張口中的仿品,在14年前就已經讓李敖和秦孝儀對簿公堂,這國父的墨寶到底是真是假?古董張信誓旦旦,說連怎麼臨摹都一五一十告訴李敖,原來是從事古董買賣的人買了複製品回家,用舊的宣紙、舊的墨,隔著透光板,請書法家寫了30幅,仿畫一幅賣2萬,居然被李敖當作真跡。

張世傑:「就字畫的鑑定來講,當然秦孝儀比李敖會更專精,就是這樣子,所以秦孝儀說這個不對,說真的,這個也沒有誰錯誰對的問題,還是李大師,我還是很景仰他。」

看似踢爆李敖,不過古董張說他還是很敬佩這位大師,能把假貨說成真的,李敖則以不清楚古董張的言論,不予回應,從驚爆收錢炒股到和女明星傳緋聞,現在連李敖也被古董張相中,每日一爆,語不驚人死不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世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50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