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兩岸戰爭 劉家昌將組「中國臺灣反共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0:08

不滿力挺的韓國瑜沒有當選總統,加上網軍對他的謾罵,資深音樂人劉家昌,透過粉專感嘆發文,說共產黨的拖、國民黨的爛、民進黨的騙,將使兩岸躲不過戰爭,因此他計畫籌組「中國臺灣反共黨」,力求兩岸永久和平。

圖/TVBS

 
音樂人劉家昌《國旗》:「國旗重新的飄揚,飄在愛的土地上。」

以國旗為主軸,音樂人劉家昌2020大選前,特別寫下這首歌挺韓國瑜,希望藉由歌曲的力量,把他送進總統府。

音樂人劉家昌(1.9):「除了經國先生以外,能懂得庶民心聲的只有他了,要用感性的,你不能用口號的,大家起來在什麼名嘴對罵,通通沒有用的。」

 
圖/TVBS

說是受夠政壇口水戰有感而發,無奈韓國瑜沒有如願拿下總統寶座,讓劉家昌在臉書上感嘆PO文,說共產黨的拖,國民黨的爛、民進黨的騙,最後都躲不過一場戰爭,為了永久的和平,他覺得該解決了,不能再讓三個政黨玩弄,所以決定要籌組「中國臺灣反共黨」。

音樂人劉家昌《梅花》:「梅花梅花滿天下,愈冷它愈開花。」

臉書點名這首梅花,就是在台灣退出聯合國時,愛國情操下寫出的歌曲,還有中美斷交時寫下的中華民國頌,都足以表達他的愛國心,劉家昌說自己不從政、不從商、無黨無派,只是為中華民國説出實話,看到臉書的留言,網軍叫他滾出臺灣,回嗆說他來臺灣時他們都還沒出生。

圖/TVBS

記者vs.劉家昌助理:「劉導演不在臺灣嗎?沒有,我確定沒有在。」

劉家昌人在大陸特地翻牆發臉書,宣布自己將籌組反共黨,看來台臺灣大選結果,沒能讓劉家昌找到寄託,只好自己組黨找出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家昌#反共黨#韓國瑜#戰爭#聯合國#庶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01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