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勤吳彥祖轉綠? 賴清德行程有望「支援」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20:18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特勤編組,預計最快明天(1/18)起擴編,而且特勤吳彥祖一度還傳出要加入編組,不過據悉吳彥祖將歸建保六總隊,也就是僅支援賴清德的公開行程,而賴清德對於自己的新身分,賴清德也已經準備好,接受專訪時就直言,依據憲法他就是個備位元首,未來就是襄助總統推動國政!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陳建仁副總統,還有清德,現在只能叫你清德,你現在就是當選人嘛,我不能叫你清德當選人嘛。」

民進黨的感恩餐會,總統台上說話,準副手賴清德台下仔細聽,對於五月的新身分,賴清德似乎已經準備好!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副總統,我們今年會走春嗎),不會吧,(為什麼),因為我沒有做紅包。」

 
圖/TVBS

日前接受專訪更直言,憲法上我就是個「備位元首」,襄助蔡英文總統推動國政,因為憲法就是我們要尊重總統,但賴清德才說自己是備位元首,卻也點名鄭文燦,林智堅,林右昌等人,未來勢必未來他們「勢必扛起更多的責任」,且有機會進入內閣!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好的人才都不會寂寞啦,因為政府在用人之際嘛,不管是立委或是縣市長,應該新的組閣院長,應該都會重用。」

只是賴清德這麼做,是為了先幫可能對手找位置,替自己的2024布局嗎?

立委(民)鄭運鵬:「賴清德院長的未來怎麼樣,現在才剛選完,甚至是還沒有520就職嘛,因為黨內我目前還沒有聽過,以後說什麼2024的布局,或是什麼倒是沒有。」

圖/TVBS

黨內同志忙緩頰,尤其台灣總統民選後,能從副總統變總統的,目前還未有過,而賴清德的準副總統身分,國安特勤也將擴編,傳出特勤吳彥祖會加入!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因為,哈哈哈,因為我們還要尊重國安局的安排啊。」

 
不過據悉最快18日起,賴清德身邊的警衛組編制,將逐漸擴編至60人,但特勤吳彥祖將回歸保六警官隊,未來僅支援賴清德公開行程!這下特勤吳彥祖的粉絲們,肯定哭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賴清德#特勤#2024#蔡英文#就職#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0865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