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理國民黨秘書長 曾銘宗:該改革還是要改革


發佈時間:2020/01/1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2: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今天說,一切事務照常進行,該改革的還是要改革;有關兩岸論述問題,會一方面傾聽、一方面找方法,盼在新主席產生前做好準備。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請辭,立委曾銘宗代理黨秘書長、中常委林榮德代理黨主席。

 

曾銘宗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會與林榮德配合好,把國民黨穩下來,國民黨面臨重大挫敗,沒有悲觀的權利,尤其是為了中華民國政黨政治的發展,相信全民也不願意讓民進黨一黨獨大。

他也說,作為代理秘書長,是要辦一場公開、透明、公正的選務,徵選出最強、最合適的人帶領國民黨。

雖然新任國民黨主席要等到3月7日才會產生,曾銘宗強調,該進行的事還是要進行,該改革的還是要改革,他昨天接任後就開始進行相關會議,今天一早也先到中央黨部穩定軍心,一切事務照常進行。
 

有關兩岸論述問題,他說,這段期間一方面傾聽意見,一方面找尋有無更好的方式,希望在新主席產生前做最好的準備,因此是否是以大辯論,或是有更好的方式,已經開始徵詢各界意見。

曾銘宗也說,最近黨內有青壯世代、年輕世代持不同意見,他已經致電邀請進入體制內,大家一起改革,讓國民黨能夠永續經營;比如說有人說要改革中常會,就邀請參與中常委的選舉,或是認為黨主席應具備何種條件,也鼓勵他參選黨主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曾銘宗#改革#兩岸#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9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