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黑馬! 陳柏惟:運用直播是致勝關鍵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3:38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空降台中二選區,短短幾個月就打敗在地方經營多年的顏寬恒,被認為創造這次選戰奇蹟,陳柏惟上廣播節目也大方分享他能拿下勝選的原因。

圖/TVBS

 
主持人周玉蔻vs.立委當選人陳柏惟:「陳柏惟你好,蔻蔻姊早大家好3Q,要講台語還是國語,隨意啦。」

3Q哥陳柏惟,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自己解析,這次能戰勝艱困選區的關鍵。

立委當選人陳柏惟:「我想是直播吧,我認為這次選舉,直播也是影響很大的關鍵。」

 
圖/TVBS

坦言運用科技打空戰,幫自己加了不少分,個人形象也打中選民的心。

立委當選人陳柏惟:「我最常被形容是你很台,有一天就覺得很台又怎麼樣,這個叫台客搖滾加上歐洲簡約風,這就是台灣基進陳柏惟的一個特色。」

LOCAL的語氣,快速拉近與民眾的距離,這次空降戰勝台中顏家班,推倒家族政治,成為選戰大黑馬,被外界形容創造大選奇蹟,陳柏惟成為當紅炸子雞,也不忘酸國民黨兩句。

圖/TVBS

立委當選人陳柏惟:「(韓國瑜會去選黨主席),我鼓勵他選,他選國民黨倒比較快,(好啦),他選如果真的去選,而且選上國民黨正式新黨化。」

陳柏惟靠著自身努力,加上大環境對藍營不利的情況下第一次參選就拿下勝利,票數也贏的好看,成功打出一場漂亮選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基進黨#台中#顏寬恒#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58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