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若需要提前回任黨主席 卓榮泰:將全力配合


發佈時間:2020/01/1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4: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希望黨部人事盡早定下來,雖然他的任期到5月19日,但若總統有需要彈性調整,建議蔡總統可以提前回任黨主席,黨部也會全力配合。

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高票連任後,依黨章規定,在5月20日兼任民進黨主席,重掌黨務。

 

卓榮泰11日在勝選之夜的國際記者會指出,他擔任黨主席的任期到今年5月19日,根據民進黨黨章,總統蔡英文是當然的黨主席,民進黨當初提名蔡總統再度參選時,他就已說過,希望蔡總統能以最快速度回來主持黨的會議。

卓榮泰今天受訪指出,他在國際記者會表達的態度沒有改變;蔡總統目前正布局立法院,行政院人事現在也已經安定下來;等到立法院、行政院人事底定,他也希望黨部人事盡早定下來,雖然他的任期是到5月19日,但若總統有需要彈性調整,建議蔡總統可以提前回任黨主席,黨部會全力配合。

卓榮泰說,當初他接任黨主席時,黨部人事有因應選舉而「變陣型」,增設一些組織,架構扁平化;黨務主管有些是政務任用,隨黨主席同進退,有些主管是依照契約,到1月底離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卓榮泰#蔡英文#民進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851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