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不著!敗選後首露面 郭台銘謁靈蔣經國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洪復華 許峯瑜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51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大選中推出郭家軍、強力輔選親民黨,沒想到全軍覆沒,郭台銘吃敗仗後今(13)天首度露面,前往大溪謁靈前總統蔣經國,他表示未來會跟柯文哲民眾黨合作,更大讚柯文哲心腹蔡壁如。

圖/TVBS

 
馬英九赴大溪,謁靈前總統蔣經國,神情凝重,或許在心中訴說著,國民黨再度慘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董事長您覺得國民黨還有救嗎,問經國先生。」

來跟蔣經國報告的,還有郭台銘。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來,大選過後我這兩天都沒睡好。」

圖/TVBS

投票日那天,郭台銘滿面春風,義氣風發,但敗選2天後露面,白頭髮白鬍子都跑出來,面容憔悴,因為郭家軍幾乎潰不成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也不能說潰敗,我們只是說我們希望做點事情,但是就是時間太短太倉促,(新國會)全部都是小綠深綠,當然柯文哲講說他也不一定是綠的,他也是有藍的,很可惜將來親民黨變泡沫化。」

郭台銘還心繫國會,郭家軍只剩高虹安,排近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但傳出開票夜,郭台銘要高虹安退出民眾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蔡壁如能夠進到立法院對柯市長幫忙很大,所幸就是他5席都上,所以虹安也進去了,所以絕對沒有這種震怒,這種事情是我們要退讓,我們怎麼會震怒。」

圖/TVBS

寧可用郭家軍,換蔡壁如進國會,因為郭台銘超喜歡蔡壁如當柯郭橋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蔡壁如答應的事情大部份都做得到,所以我喜歡她是一個理性工作者,她不居功應該講不拿翹。」

大力捧著蔡壁如,或許郭台銘的下一步,政治藍圖,還得靠柯文哲民眾黨,幫忙拚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鴻海#郭台銘#柯文哲#民眾黨#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792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