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銷假上班! 韓國瑜風格轉變「有問必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01

總統大選結束,韓國瑜銷假回歸市政第一天,風格180度大轉變,面對媒體提問,有問必答,就連國政黨政問題也都能以緩和的語氣回答,對於未來市政方向,韓國瑜要改變,也透露,之後的市政活動聯訪的次數將會跟著調整。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好,如果沒有的話我們記者會就到這邊,好再次,最後一位,最後一個問題。」

都已經站起來準備離開,又有媒體要問,韓國瑜回過身坐下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針對各項市政,政策問題,我們不在這裡講,今天銷假第一天,先把我們的想法跟大家報告,好不好。」

 
圖/TVBS

讓在場媒體一次問好問滿,韓國瑜風格180度大轉變,不但有問必答,就連定調為市政的記者會,被問到國政和黨政問題,韓國瑜不溫不火的一一講清楚。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支持者有喊出希望您可以參選黨主席的部分,參選黨主席的這個部分,完全沒有這個規劃。」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這個韓家軍有點幾乎全軍覆沒的這個情況,非常謝謝這些支持我的人民,民眾以及這些民意代表,非常感謝大家,這次選舉失利,本身我心裡面也是非常的難過,我希望他們也能夠不要那麼沮喪,把份內工作做好。」

圖/TVBS

風格轉變,對於市長未來市政活動的聯訪,韓國瑜也露透次數將會有所減少,專心市政。

高市新聞局長丁樂群:「就是說未來的行程,在適當的時候就會公布,那如果說你們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多透過臉書,跟我們的市政的平台來了解。」

回歸市政,但韓國瑜的隨扈還沒撤離,因為中選會還沒宣布蔡英文當選,仍維持國安規格,三名隨扈在側,市府機要趙子淵也跟在一旁,韓國瑜11點短暫離開市府,還刻意徒步走了一圈四維行政中心,企圖甩開媒體,要去哪沒人知道,就像後續如何改變拚市政,也只有韓國瑜自己最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風格#市府#國安#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71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