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得票破百萬! 黃國昌揮別國會:打了美好一仗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1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22:12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TVBS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TVBS資料照)

2020立委選舉,政黨票開票結果出爐,時代力量政黨票突破百萬,得票率約獲得7.7%,將取得3席,位列不分區第4的現任立委黃國昌確定無緣進入下屆國會。黃國昌今(11)晚在臉書發文,很開心與時代力量打了美好的一仗。

時代力量政黨票突破100萬票,不分區第一的陳椒華、第二邱顯智、第三的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順利過關,不過,從區域立委轉戰不分區的黃國昌確定無緣續留立院。對於結果,黃國昌在臉書發表感想,他表示,選舉結束了,新民意產生了新國會,恭喜所有當選人。他要感謝黨部全體同仁的群策群力,更感謝所有志工朋友無私的奉獻,與全體支持者的熱情相挺。

 

對於選舉結果,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發表看法。(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感謝大家給予的力量,讓時代力量得到超過100萬政黨票的支持,較2016年的74萬票成長許多。他點滴在心,感謝大家。黃國昌說,經過風雨的淬煉,時代力量不僅繼續茁壯,而且隊伍越來越堅強。他相信,這支隊伍將繼續引領新政治的道路前行。

黃國昌透露,今晚雪片般的訊息湧入信箱,表示惋惜。他再次感謝大家的鼓勵,「很開心與時代力量打了美好的一仗。」

 
黃國昌指出,他去年夏天曾說過,要全力將一個戰鬥團隊送進立法院,他相信,在新的國會中,「椒華老師、顯智和婉諭組成的時代力量黨團,絕對會持續是新國會中最強的監督力量。我未來也會在公民社會與大家一起努力。堅持公平正義,一步一步地改變台灣,讓台灣更好。」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黃國昌#時代力量#時力#國會#立委#政黨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22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