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爭相合影 朱立倫:以市民身分投票心情輕鬆


發佈時間:2020/01/1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12: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三重投票時,許多民眾爭相合影,他表示,以市民身分來投票,心情格外輕鬆。媒體問到未來有何打算時,他說,好好陪家人過年,未來多學習新知識。

朱立倫上午偕妻子到三重五華國小投票,現場已有排隊投票的人龍,他和民眾打招呼後排隊等投票,但仍有許多民眾上前要求合影。

 

朱立倫投完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心情特別輕鬆,好幾十年來第一次沒有公職,以市民身分輕鬆的心情來投下這一票。

他表示,台灣的民主真的非常偉大,讓大家都願意站出來投票,這個就是台灣民主的真諦,希望今天投完票後,整個台灣都能夠團結在一起。

他表示,大家都是這塊土地的一分子,「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不管你的政治立場是如何,我們都能夠擁抱在一起,團結在一起。」
 

他也說,這次投票的速度比上次快很多,可以看得出來,投票率相當高,非常踴躍。至於被問到下一步的打算時,他表示,自己的下一步就是馬上要過年了,要陪伴家人,好好過年,接下來多多學習,因為畢竟擔任公職20多年了,應該要多學一些新的知識,對於很多世界上的一些情形多了解、多學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投票#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63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