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藍軍若還要含淚投票 只會葬送自己


發佈時間:2020/01/10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5: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指出,主權在民,不要再玩棄保把戲,2000年他參選總統時,就遭假民調以棄保操作葬送,現在如果藍軍還要含淚投票,再犯當年錯誤只會葬送自己。

宋楚瑜上午到新北市中和區,陪同親民黨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區76里)立委候選人李正皓以車隊掃街拜票。宋楚瑜行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以上表示。

 

媒體報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晚在中國國民黨造勢晚會上說「投給宋楚瑜就是投給蔡英文」。

宋楚瑜指出,藍軍支持者要找回藍軍本色,2000年他參選總統時,就已經被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負責人的假民調以棄保操作葬送,現在如果藍軍還要含淚投票,再犯當年錯誤只會葬送自己。

宋楚瑜表示,「棄誰保誰的把戲,20年前就在玩」,兩黨都在玩,沒有出息。人民才是民主頭家,應該要自主。
 

宋楚瑜指出,台灣要找回讓人民信任與會做事的政府,在辯論會時,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體力比不上他,經驗也比不過他,當然是要讓宋楚瑜為大家服務。

宋楚瑜表示,他目前只認同韓國瑜所說的民主進步黨像是匈奴一樣,但反思許多國民黨高層跑到中國大陸批評台灣,「比奴才還要奴,丟台灣人的臉」。

宋楚瑜指出,當年他的父親在中和、永和安置從越南來台的老兵,現在卻遭國民黨潑髒水指親民黨沒有照顧這些老兵。

宋楚瑜說,他認同韓國瑜所說中南部民眾支持民進黨,日子卻過得很苦,但反觀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的老兵日子過得很苦,只有親民黨照顧老兵,國民黨高層卻過好日子,將韓國瑜當傀儡耍,因為國民黨內鬥才拱出韓國瑜。

宋楚瑜表示,沒有藍綠歸隊的問題,有些民進黨支持者,對於民進黨遭派系分贓,違背當年為民主打拚的理想感到失望,「沒有歸隊的問題,只有歸於民主政治的基本原則,選賢與能為大家做事」。

宋楚瑜受訪時情緒激動,親民黨競選總部發言人于美人一度試圖安撫。他指出,國民黨的許多人變賣中央黨部財產,希望大家眼睛要放亮。

已故資深作家、歷史學家李敖的兒子李戡也到場表示,以軍公教為主的外省藍長期抹黑宋楚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如果含淚投票給韓國瑜,這些所謂的知識藍、菁英藍,全部變成「含淚藍」,再怎樣被欺負還是含淚投票,變成沒有骨氣與尊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藍軍#棄保#含淚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59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