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A11 富邦安泰116億價奪標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備受矚目的新光三越A11館,底標價100億的標售案,終於拍板定案。由富邦金控旗下的安泰人壽,以高出底標價16億的價格取得。打敗了出價第二高的頂新集團和國泰人壽。富邦去年底才標下了A10地上權,如今又砸重金,標下A11館,顯示富邦進駐信義計畫區的企圖心,非常強烈。

等了一整個下午,新光三越A11館的所有權,誰得標?終於揭曉!新光人壽不動產部協理李調陽:「開標結果是由安泰人壽保險公司得標,金額是新台幣116億。」

到底有哪些人競標,新光人壽不肯透露,不過,根據消息人士指出,包括公開表態國泰人壽,還有過年前才被富邦買走個安泰人壽,連通路商,頂新集團都進場搶標,開標室外,還請保全站崗,因為裡頭氣氛緊張,三方出價,誤差不到5億,最後是安泰人壽,以高出底標價16億的價格,給搶了下來。

新光人壽在民國77年,花個27億了這塊買地,民國86年又花16億,蓋百貨公司,再加上土地增值稅2億。扣除成本,新光這次標售A11,可是淨賺了70多億。

不動產估價師李金生:「能夠獲得將近100億的資本利得,我想對他們貢獻應該相當的多,當然另外一方面對投標的廠商,基本上它的口袋夠深,所以能夠拿出100多億投資不動產,我想對它長期資金運用的效應,應該會提升很多。」

去年負債高達197億的新光人壽,也因為多了70多億入袋,稍稍舒緩了,金融海嘯大虧的陰霾。倒是富邦金,去年才剛標下了A10的地上權,如今又取得A11的所有權,兩塊地連接在一起,也顯示了富邦要進軍信義計畫區的企圖心,相當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435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