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義仁拿錢給王立強? 民進黨記者會否認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15:59

針對蔡正元召開記者會,指控是民進黨給王立強錢要他咬出向心,上午民進黨中央隨後召開記者會,拿出澳洲媒體報導,反嗆這是國民黨跟對岸合謀,既要搶救向心,又想介入大選的一石二鳥之計。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國民黨的副祕書長蔡正元,秀出與習近平合照(給王立強看)。」

拿出澳洲媒體報導,緊急召開記者會,因為在重新浮上檯面的王立強案中,多了一個新角色,邱義仁。

孫立群vs.澳洲媒體記者:「民進黨給了他很多條件,民進黨答應他給他一筆錢,(有沒有要求他說是民進黨讓他出來說向心是間諜),這是他自己說的啊,他自己說民進黨給他一筆錢一大筆錢。」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邱義仁介入假間諜事件,這件事情是子虛烏有的,從邱毅跟蔡正元他們這幾天來,一路放出的這個訊息,完全子虛烏有。」

按照孫立群錄音中的說法,他自己跟向心是生意上的合夥人,所以才會聯繫王立強請他說真話,王立強坦言自己收了民進黨秘書長一大筆錢,所以才會受訪,咬出向心。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這個故事又浮現出來一個事實的真相,就是邱義仁完全沒有涉入這個事件,王立強完全沒有說邱義仁涉入這個事件。」

從聽完蔡正元記者會到召開記者會說明,前後只有一個小時,畢竟選前兩天,突然回鍋的共諜案,到底會傷到誰,難以評估。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澳媒報蔡正元反咬你們。」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不會啊這狗咬狗啊,這預期中的事。」

 
對比澳洲媒體報導跟蔡正元的說詞,管碧玲指控這根本是國民黨跟對岸合謀,既要救出向心,又想介入選舉的一石二鳥之技,呼籲執法單位透過司法互助跟澳洲官方接觸,盡快徹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蔡正元#王立強#邱義仁#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36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