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對國會過半有信心 籲民進黨勿使用奧步


發佈時間:2020/01/0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7: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選戰倒數,國民黨副秘書長杜建德今天表示,不分區立委預估有14至16席,對於國民黨國會過半深具信心,但期盼民進黨不要使用奧步;外傳投票當天可能會停電干擾選舉,呼籲中選會避免停電狀況發生。

杜建德下午在國民黨接受媒體提問,針對立委選情,杜建德說,近日一連串楊蕙如網軍案、查水表等事件發生,民眾都已經看透民進黨的手法,因此對於國民黨立委選情樂觀,桃園以北是藍營大本營選情穩健,南部則會有突破性的席次,決戰中台灣。

 

選戰倒數,杜建德說,期盼民進黨不要搞奧步,根據歷次選舉經驗,希望民進黨當局成為民主典範,不要讓民主毀在民進黨手中。

杜建德也要求選委會,一定嚴格要求主任管理員,在開票前公布所有票所的領票數,以及未領票數,最後所有的數字皆要吻合,他們也在所有投票所布建監察人,盼民眾用手機錄影共同監視,他並呼籲中選會一定要避免停電狀況發生。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也強調,這一次選舉總統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政黨票投國民黨,立委也要支持國民黨的區域立委,沒有外傳分裂投票的情事,呼籲支持者一定要集中投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國會過半#不分區#立委#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194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