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全台大掃街 車隊進入高市支持者熱迎


發佈時間:2020/01/0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5: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全台大掃街行動今天從屏東出發,車隊在中午進入高雄市,隨後在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車隊陪同下掃街拜票,沿途有支持者不斷加油打氣。

選戰倒數計時,民主進步黨南北分進展開全台掃街行動。由屏東出發北上的蔡總統車隊,近中午時進入高雄市。

 

蔡總統車隊先抵達民進黨高雄市第七選區(鳳山區)立委候選人許智傑的競選總部,當蔡總統座車抵達現場時,民眾爭相握手拍照,並為蔡總統加油打氣。

民眾擠爆許智傑競總前的保泰路,高雄市會計、建築師公會也有數百名會員到場,分持加油棒及旗幟為蔡總統及許智傑加油打氣。許智傑表示,選舉就是要衝刺到最後一刻,才能贏在終點。

面對民眾的熱情,蔡總統及許智傑先在競總前接受民眾的歡呼,並齊喊「集中選票、不要分票」口號,隨即登上掃街專車,展開拜票行程。
 

拜票沿路上,有民眾停下機車豎起大拇指比出「讚」的手勢,也有駕駛伸手比「3號OK」,還有民眾自製「英文妳是我的蔡」紙板,熱情對蔡總統的車隊招手。

蔡總統隨後轉往北高雄,陪同民進黨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區等)立委候選人劉世芳車隊掃街拜票。

圖/中央社

另外,副總統陳建仁一早從高雄市旗山區出發,將往東部前進,途中先為民進黨高雄市第一選區(旗山區等)立委候選人邱議瑩助選。

陳副總統指出,民進黨護台行動將全台走透透,呼籲大家用手中的3張選票支持民進黨,繼續維護台灣的自由民主、主權。

他並肯定邱議瑩做事「登真」(台語,仔細),對於農業災損補助、農業保險理賠盡心盡力爭取,為農民發聲不遺餘力,呼籲大家要相挺支持邱議瑩。

邱議瑩表示,民進黨執政堅持改革的腳步及路線沒有退縮,呼籲民眾不要相信競選對手陣營的抹黑造謠,請讓民進黨繼續守護台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掃街#拜票#民進黨#支持者#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4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