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從「老家」!總統車掃楓港出發 賴從萬里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莊沛文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3:51

選舉倒數五天,民進黨最後衝刺,總統蔡英文也決定車掃全台拉票,第一站也選擇回到家鄉屏東楓港出發,但也因為是這次大選首次車掃,維安繃緊神經,至於有沒有穿防彈背心,總統語帶神秘,直說維安有維安規定!

圖/TVBS

 
主持人:「蔡英文凍蒜,小英小英小英,凍蒜凍蒜凍蒜。」

總統拚勝選,北上車掃,第一站,再度選擇回到最熟悉的故鄉,屏東老家楓港!

總統蔡英文:「總統票我們這邊很多鄉親啦,也是有很多我的親戚在這邊啦,我們楓港我們屏東,可不可以開出紅盤最高票,這樣可以嗎,(好)。」

 
自家地盤很有不能輸的壓力,鄉親看到自家女兒,也很熱情,車掃正式啟動!

圖/TVBS

記者譚伊倫:「總統蔡英文是一路從自己的老家,屏東楓港一路北上,要來贏得2020的總統大選。」

總統蔡英文vs.立委候選人蘇震清:「3號,ok喔。」

總統坐上防彈車,身旁維安好緊繃,因為這可是總統這次大選,首次車掃,人家韓國瑜說寧戴假髮,也不穿防彈背心,那總統呢?

總統蔡英文vs.記者:「會按照安全人員,在不同情況下的決定,現在這個記者會還沒穿嘛,(上車會穿嘛),等一下有等一下的規定。」

圖/TVBS

聽來是高度機密,不能說,但看看總統在車上的身形,應該是沒有穿啦,另一頭,也選擇從老家出發的是他,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從新北萬里南下車掃,身旁站的是自家立委候選人賴品妤,賴清德催票開到最大值!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讓清德拜託一下,我是品妤的主任委員耶,萬里如果拿的不好,我會沒有面子會很不好意思耶。」

還有副總統陳建仁、黨主席卓榮泰,分四路全台車掃,2020這仗,民進黨繃緊神經非贏不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民進黨#蔡英文#維安#賴清德#2020#拉票#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40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