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迫降前一刻! 目擊者:搖搖晃晃衝進烏雲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簡大程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20:03

這起黑鷹直升機迫降事件,當下有民眾目睹,看見直升機搖搖晃晃的往烏雲裡面衝,趕快打電話報警,回到家看了新聞才嚇到,直升機真的失事了,而當時直升機上共有13人,國軍高階將領,坐在前排的正副駕駛5人全數罹難,其中還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後排也有3人身亡,一共造成8名國軍高階將領殉職,五顆星損落。

圖/TVBS

 
黑鷹直升機失事事件,飛機上有共13人造成五人受傷8人罹難,當時第一時間,被民眾目睹到了迫降前一刻。

目擊民眾:「到山下來的時候,看到怎麼有一台直升機,在那邊飛飛飛飛飛,本來它是直直的往前,後來它有點偏左邊,就往烏雲裡面飛進去了。」

當時看到飛機是沒有起火冒煙的狀況,但就是非常不穩的往烏雲裡面衝,沒想到回家看完新聞才知道,飛機真的失事了。

 
黑鷹罹難救難隊VS.受困人員:「你是不是骨折,壓到,他說左腳掌卡住好。」

圖/TVBS

失事現場一片狼藉,整架黑鷹直升機,完全扭曲變形,看不出來原本的樣子,救難人員向裡面呼喊,傳來女生微弱的聲音,疑似就是成功獲救軍聞社記者陳映竹。

松指部15準空軍司令上將熊厚基:「我們剛剛現場已經傳回來,我們這13位同仁,目前只有5位同仁獲救,其他8位同仁,都已經沒有生命的跡象。」

這架空軍編號933的UH-60M黑鷹直升機,最前頭的,中校駕駛葉建儀、副駕駛上尉劉鎮富、機工長士官許鴻彬,而最前排按照位階,最大的長官最坐前頭,首排座位疑似就坐著最高階的,參謀總長沈一鳴、參謀少校黃聖航、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都是不幸殉職,直昇機前端全數罹難,後方8人都是面對面乘坐,包括總士督長韓正宏、情次室助次少將洪鴻鈞,也不幸殉職。

而現場被大片殘骸壓住,明顯沒了生命跡象,從服裝上來看,肩膀上有三顆星,疑似就是參謀總長沈一鳴。

圖/TVBS

天候不佳,搜救人員,在現場搜救人員徒手將遺體,接運下山。

 
兩隻腳把他抱出來,換個角度哦,放輕鬆一點。

目前軍方確定,13人名單裡面8人殉職,這場迫降失事,軍方高階將領罹難,國軍痛失人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鷹#罹難#直升機#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697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