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彩難玩! 戴遐齡:看1小時也不懂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運動彩券上路快1年,人氣卻遠遠不如地下簽賭!除了賠率較差之外,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也坦承買運彩真的很麻煩,聽了1小時都還聽不懂要怎麼玩。不過為了防止簽賭,法務部也派出檢察長坐鎮球場,有立委擔心會影響球員比賽的情緒。

運動彩券人氣差,連體委會主委都坦承玩法真的太複雜。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你是一個新手,你要去買運動彩券,你不是了解的話,他在介紹你運動彩券大概要超過1個多小時,介紹完了你可能還是聽不懂,這是我實際個人的經驗。」

遊戲規則看不懂,就連賠率也遠遠不如地下簽賭。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地下簽賭賠率就95%,誰要簽你(運彩)的75%,我又不是頭腦壞掉,他是有微調的彈性空間存在。」

運彩問題讓體委會接招吃力,不過讓人更吃驚的是,戴遐齡對於體育基本ABC,居然都狀況外。

立委廖正井:「男的高爾夫選手,誰最強,業餘的?」戴遐齡:「高爾夫球有一個很好的選手,叫林文堂。」廖正井:「完全錯了,最近比賽第一名的叫做是誰,你也不知道。」

立委鄭金鈴:「馬總統宣布的3個願望,你知道是哪3個嗎?」戴遐齡:「第一個是職棒的部分,第二個是業餘的部分,第三個是基礎培訓的部分。」鄭金鈴:「不對,馬總統宣布的三個願望,分別是把棒球的熱情找回來,這也不能怪你啦,他講話講這麼多,重點在哪你可能沒注意。」

體委會一方面要彈性提高運彩賠率到8成,另一方面也協請法務部派出檢察官親自到球場坐鎮指揮,只是這樣的手段,立委也擔心會讓球員打球的情緒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245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