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函」被警查扣 汐止藍綠候選人互咬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3:18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指控,原本他將在今天隨報派發的文宣,被對手也就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檢舉是黑函,而且選區內的雙溪派出所還查扣近千份,另外賴品妤也說,其他派報社疑似受到警方關切,所以也不敢發放,不過汐止分局喊冤,強調只是發文要轄區派出所注意,而且當初接獲的檢舉資料,真的沒有看到賴品妤署名!

圖/TVBS

 
拿著自己最新的選舉文宣,賴品妤臉色鐵青,因為這份原本要在元旦隨報派放的文宣,被檢舉是黑函,其中還有近千份,被雙溪派出所查扣!

立委候選人(民)賴品妤:「那底下,很明顯很明顯,就是候選人署名,並且有我本人簽名,那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樣的情況下,李女士還有他的團隊,要去報警然後謊稱說,這個是黑函。」

圖/TVBS

檢視賴品妤手中的文宣,確實有署名,而賴品妤更說,派報社不敢發放,都是受到警方關切,不過警方也喊冤,不只強調,雙溪所只是帶回檢視,隨即返還,也說當初收到的檢舉文宣,前後左右翻過一遍,就是沒見到賴品妤三個字,兩個版本比一比,警方拿到的,看來有被裁切過!
 

汐止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昨天啊,我們有接獲『民眾』的檢舉,疑似有攻擊這個李永萍候選人的一份文宣,而且初步檢視,他給我們翻拍的文宣的照片,並沒有發現有任何人的署名。」

圖/TVBS

所以是檢舉民眾誤導警方嗎那警?察口中的民眾又是誰?根據汐止分局的內部公文,裡頭提到,本分局接獲,「立法委員李永萍競選總部特助」反映!

立委候選人(國)李永萍:「那我是怎麼樣得知的呢,我是警局的偵查隊隊長,來告訴我的,所以我才知道,那我到現在,我也沒有看到那份文宣,因為第一時間,派報公司自行判斷呢,這是一個不實抹黑的黑函。」

李永萍說自己才是被抹黑的受害者,因為賴品妤在文宣上的指控,最後都證明自己無罪,所以他要反告賴品妤以圖使人不當選,汐止藍綠激戰區,砲火四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賴品妤#文宣#黑函#檢舉#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241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