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聯合文宣年曆 國慶日誤標10月1日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21:40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發送2020年曆選舉文宣,卻被發現國慶日竟然是10月1日,10月10日反而沒沒有標註,遭揶揄台灣被統一了嗎。黨部說,是支持者印製贊助,廠商誤用了港版年曆,也並非大陸版。

圖/TVBS

 
歲末年終,迎新送舊,新的年曆很實用。候選人聯合掛名,送了這樣的選舉文宣。上面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還有雲林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和謝淑亞,還強調政黨票要投國民黨。但是民眾發現,這份年曆國慶日竟然是這一天,10月的第一天。

民眾:「感覺很好笑啊,大家都知道10月10日是雙十節隊不對,國慶日是我們台灣的國慶日就好了。」

圖/TVBS

民眾說好笑,網友更酸,說10月1日不是大陸的國慶日嗎?台灣何時改了,10月10日雙十節呢?年曆上沒有特別註記。這真的是台灣版的年曆嗎?民眾看了傻眼,有人說10月10日不見了,有人說荒謬,台灣是被統一了嗎?還有人說,一定是印刷廠的錯啦。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唯一印製的就只有這一份,那我不曉得說,你們問的,會不會是鄉親主動幫我們印製的。」

圖/TVBS

謝淑亞競總發言人王又民:「純屬印刷廠他們的管理疏失。」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印刷廠他用的是港版,所以各位可以看到,7月1日是香港的行政紀念日,它還有復活節聖誕節,陸版的不是這樣。」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翻出舊帳,說民進黨執政的桃園市政府,明年的年曆也註明5月4日是「青年節」,那也是大陸的青年節。他們3天前發現印刷廠誤用香港的年曆版本,擱置不要發放,有發的也回收,強調是印製上的疏漏,認為民進黨藉機鼓動網軍抹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文宣#年曆#國慶日#10月1日#10月10日#雙十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36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