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榮泰台中輔選莊競程 1月起全國掃街拜票


發佈時間:2019/12/2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8: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陪同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掃街,他表示,第5選區正在雙方PK的誤差範圍內,中央會做好輔選工作,明年1月起全國掃街拜票等活動會陸續展開。

卓榮泰下午先到第5選區(北、北屯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競選總部加油打氣,接著陪同莊競程上宣傳車掃街,拉抬莊競程選情。

 

卓榮泰表示,全國輔選行動一路從北部到今天聚焦中彰投,稍晚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會來為莊競程輔選,一棒接一棒,一輪接一輪,希望把北部及中部地帶再做一輪整理。

卓榮泰並帶來黨中央最新民調給莊競程團隊鼓舞,他透露,很確定莊競程與主要對手已經進到PK的誤差範圍內,這是莊競程過去這段時間努力開發,得到市民朋友們的認同跟支持。

卓榮泰指出,距離大選還有15天,如果照這樣的趨勢,絕對可以越過門檻,讓莊競程在第一次參選就打出最漂亮的成績。也希望莊競程的競選團隊,能夠承接起這樣的變化跟任務,在選前15天做全力衝刺,絕對有助於民進黨在國會過半的關鍵一席,中部可以打下來的話,他對國會過半深具信心。
 

卓榮泰說,如今北北屯區進入PK的誤差範圍內,這是民進黨過去在這一選區所沒有過的,絕對是非常鼓舞士氣的,以後就照目前所走的路,穩紮穩打的繼續打完最後15天,中央會做好所有的配合及輔選工作,尤其從明年1月1日起,全國的大輔選活動會陸續展開,更是帶動全國氣氛的關鍵時刻,黨內已做好妥善安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卓榮泰#莊競程#立委#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19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