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年輕人酸!韓國瑜PK博恩 比喻人生觀


發佈時間:2019/12/2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1:54
圖/TVBS
圖/TVBS

為了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頻頻參加網路節目,在博恩夜夜秀的訪問,不到兩天時間已經破了兩百多萬的點閱率,其中用膝蓋走路的動作也意外暴紅,事後韓國瑜特別在另一個網紅七七的訪談當中,除了解釋為什麼會有這個動作之外,還說年輕人酸他,他完全沒在怕的,要年輕人好好思考,為什麼你的爸媽會這麼支持我。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在滿場的反韓觀眾前,這個膝蓋走路的動作,引發不少討論。

 

不止熱議,連網紅蔡阿嘎也拉著孕妻模仿,這「韓國瑜珈老師」的動作,大家看得霧煞煞,那究竟是想表達什麼。

網紅七七vs.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是想和博恩PK一下,有兩個目的,他老是修理我,老是嘲諷我,我就露一手跟他PK一下,看誰的筋比較軟。」

圖/TVBS

 
這PK方法好另類,但韓國瑜把膝蓋走路的動作,比喻成他的人生觀。

網紅七七vs.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這也是象徵一個人生的哲學觀,人在弱在低潮的時候,你總是可以站起來。」

韓國瑜接連上網紅節目,在七七日常的訪談中,除了解釋為何要用膝蓋走路之外,也大方說出上完節目的心情感想。

圖/TVBS

網紅七七vs.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博恩98%的人可能都討厭你,99%的人可能討厭你,我一點都不怕,整個氛圍大家拿著牌子非常不友善,但我跟每一個人都招手,我跟每一個人都微笑以對。」

韓國瑜直說,年輕人酸韓沒在怕的,但也不忘要年輕人好好想想,為什麼有歷練得中老年人會特別喜歡他。

網紅七七vs.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所以年輕朋友要從這個角度去思考,為什麼我的爸爸媽媽,我的阿公阿嬤,沒有辦法接受蔡英文的執政。」

拉抬年輕選票,自嘲、怪招樣樣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網紅#節目#博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71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