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合體郭家軍 陳水扁痛批「不要臉」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4:08

前總統陳水扁透過影片批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不要臉」,更說高嘉瑜在台大學生會長期間曾到大陸參加一國兩制論壇,說高嘉瑜當時的心得是說兩岸如果統一,一國兩制不失為一個好選擇,會這麼抹紅高嘉瑜,或許是因為日前高嘉瑜在節目上曾主張未來的總統可以把陳水扁關回去,扁高恩怨剪不斷理還亂。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阿扁政治炒這麼久,還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立委候選人。」

開口一句不要臉重話批評,前總統陳水扁氣氣氣氣氣,透過影片怒罵高嘉瑜,還爆料高嘉瑜其實支持一國兩制!

前總統陳水扁:「去中國大陸被安撫兩天之後,參加一國兩制理論和實務研討會,他的心得兩岸如果統一之後,一國兩制不失為好的選擇。」

 
圖/TVBS

陳水扁指控高嘉瑜台大時期去大陸參加一國兩制理論與實踐兩岸論壇,中心思想就已經混淆不清,甚至還跟郭台銘合照搖擺不定,只是陳前總統這麼火大,直接把高嘉瑜抹紅,或許也跟高嘉瑜之前這番話有關係。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我覺得阿扁總統頭腦現在還是很好,記憶力還是很好,什麼事情都記得一清二楚,真的是不容易,你的意思是要把他關回去?這個部分,我覺得未來的總統候選人可以考慮。」

圖/TVBS

記者藍于洺:「面對陳前總統批評,高嘉瑜上午暫時沒有回應,而媒體透過通訊軟體連絡他,也用謝謝來回覆。」

加上陳水扁還在這區提一邊一國黨,也是阿扁醫療小組醫師郭正典,跟高嘉瑜對決,扁高恩怨剪不斷還更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陳水扁#高嘉瑜#一國兩制#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02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