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爆女兒料 曾被林姓前男友劈腿


發佈時間:2009/03/2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刊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在看守所寫家書,意外爆出陳幸妤2千年時,發現男友另結新歡,她登門找另外一個女人理論,這才發現自己是介入他人感情的第三者;不堪的往事被披露,這位林姓牙醫今天始終不出面,低調以對。

記者:「能不能跟林醫師聊一下?」

鎖上門,不講就是不講,就連病患也得等在外頭敲門才能出入。記者:「林醫師心情有沒有受到影響?」病患:「就很正常啊,很正常。」

原來這位待在診間,始終不露面的林姓醫師,除了曾是陳幸妤男友,更被羈押中的陳前總統爆料,好大膽子,竟然在跟女兒交往時腳踏兩條船。

還記得2千年10月19日,陳幸妤晚歸,讓當時的阿扁總統徹夜尋找愛女,原來陳幸妤發現男友另結新歡,想找另一個女人理論,這才知道他們早就同居,自己才是第三者,讓陳幸妤瞬間崩潰。

時隔多年,當時林姓牙醫的同居女友,如今當了林太太,而小舅子更在診所旁開起麵館。林姓牙醫小舅子:「謝謝。」記者:「老闆可不可以講一下?」林姓牙醫小舅子:「不好意思,謝謝。」

什麼都不能說,怕壞了家中和樂,倒是署名不太熟的鄰居打抱不平,寫了信說林先生是好人、林太太溫柔賢淑,還強調若不論家世背景,1百人中99人都會選擇林太太。護士:「辛苦你們了,各位大哥,吃午餐時間。」記者:「這我們不能拿。」

請護士拿便當給媒體,還贈送代言牙膏,主角處事似乎面面俱到,但選擇低調不出面,畢竟事過境遷,雙方都有嫁娶;只是沒想到陳年不堪的瘡疤,竟然是被羈押中的陳前總統給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646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