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重現「2顆子彈2020版」 周錫瑋:蔡恐宣布戒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6:21
韓競總打鬼團長周錫瑋召開記者會,他憂心2004年的2顆子彈事件恐會在今年發生。(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韓競總打鬼團長周錫瑋召開記者會,他憂心2004年的2顆子彈事件恐會在今年發生。(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距離2020大選只剩下20多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總幹事周錫瑋,今(19)日召開記者會。周錫瑋表示,2004年大選曾發生「2顆子彈」事件,最後造成選舉結果翻盤,他憂心這次大選恐會出現2020年版的「2顆子彈」,並向蔡英文總統喊話,保證不會有類似事件來影響本次大選。

身為國民黨「打鬼軍團」團長的周錫瑋,他提到2004年大選時,讓當時民進黨籍的總統陳水扁驚險連任,這些往事大家都記憶猶新。先前有日本學者警告,今年的台灣大選恐會發生「謀刺總統」的事件,還說中共可能介入選舉,擔心當年的「2顆子彈」事件再度重演,他呼籲國安單位應預防「謀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事件。

 

周錫瑋進一步指出,蔡政府最近在修《國安法》,也預定通過《反滲透法》,台灣恐會因此恢復戒嚴。如此這可定義中國大陸和港澳地區視為「敵國」,若未來往返兩岸之間工商界人士,恐會被冠上涉嫌違反國安法、設內亂外患罪送辦,更直指「蔡英文就是戒嚴者,蔡英文就是專制、霸道。」

周錫瑋向蔡英文喊話,要她保證別讓當年的事件重演。(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表示,修正《國安法》和《反滲透法》,加上日本學者的言論,似乎令人懷疑恐會發生類似謀刺正副總統候選人的事件,若真的發生就賴給中國大陸,藉此停止這場選舉,屆時就會成為2020版的「2顆子彈」事件。

 
對於周錫瑋的說法,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韓競總的說法應該「有幾分證據講幾分話」,若只是用揣測這類的說法,這都是製造無謂的衝突和緊張,對於民主社會並無幫助。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周錫瑋#韓國於#蔡英文#2顆子彈#陳水扁#連任#日本學者#國安法#反滲透法#戒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8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