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傳有綠高層與中共互動照 卓榮泰:別故弄玄虛


發佈時間:2019/12/1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1: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國民黨內部自稱有民進黨高層與中國高層的互動照,他表示,不要在選前故弄玄虛,若真有證據,「是不是韓國瑜進中聯辦的時候知道的」。

卓榮泰上午至新店陪同立委參選人張銘祐車隊掃街拜票,在細雨綿綿中登上戰車,對記者開心比出代表「蔡賴配」的3號手勢,親切與鄉親問好。

 

卓榮泰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有媒體報導,國民黨18日召開的中常會上,有中常委現場秀出一張民進黨高層與中國高層互動的照片,要當作秘密武器在大選前釋出。

卓榮泰表示,如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或是國民黨員有其他證據,「請告訴我們,是不是韓國瑜進中聯辦的時候人家告訴他的」,不然怎麼會有大家不知道的事情。

卓榮泰呼籲國民黨不要在選前故弄玄虛,「自己捅的簍子自己要去處理,自己進中聯辦自己要交代清楚」,不是把事情往別人身上潑就可以交代自己的行蹤,他也強調,國民黨過去跟中國共產黨是有恩怨,但現在是有強烈的交集,「不要再舉親中聯共的大旗幟,我們不吃這套」。
 

媒體詢問,昨天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遭外界批評變成「辯論大會」,卓榮泰表示,韓國瑜就是這種調調,「一個總統候選人的格調我們希望能維持住」,這場選舉已經是民主政治、國會議員和總統民主素養的選擇,答案應該十分明顯。

媒體詢問,新北市立委第11選區(新店區、深坑區、石碇區、坪林區、烏來區)傳統是藍營票倉,對手國民黨籍羅明才又是尋求連任,怎麼看現在的選情。

桌榮泰表示,傳統上新北市有幾個地方確實有結構性的問題,但這個階段,民進黨推出的參選人已經不侷限是地方服務型,除了基層的組織經營、地方服務之外,更要對整個台灣未來的走向有清楚的方向,而不是在大家辛苦爭取自己權利的時候,有些現任者或參選人卻躲在角落的一處,對自己組織內部的問題不吭聲、對台灣在國際處境沒立場、對自己未來能為台灣主權和安全上的表現完全沒辦法選擇。

卓榮泰也表示,18日才剛完成立委參選人號次抽籤,選前最後20天,他會到各地做最後檢驗,除了膠著區外,也會兼顧所有的地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卓榮泰#民進黨#張銘祐#中聯辦#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515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