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總統「衰尾查某」 吳敦義發聲明不認錯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08:25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又失言了!他出席韓國瑜的全國勞工後援會助講時,致詞時罵總統蔡英文,還用台語形容總統蔡英文是很倒楣的女人,引發外界批評,不過吳敦義透國黨中央發聲明,沒有道歉,強調他重點是在抨擊蔡政府失政無能。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蔡英文女士當總統,都做的不好對不對。」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罵蔡英文總統不稀奇,但這樣罵,讓旁人到抽好幾口氣。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去年5月一件,再來永和一件,再來台南一件,像她這麼『衰的人』做總統,要讓她下來對不對,治安哪有人差到這種程度,經濟也有夠差。」
 

用台語形容蔡英文是的倒楣女人,一旁的人睜大眼露出乾尬不失禮貌的笑容,吳主席整段致詞,真的嗨起來了想到什麼說什麼。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治安也『夭壽差』,不是普通差,去年五月我們台北市,華山地區就發生一個殺人分屍案,剁成8塊大家一定記得,永和也出一件,台南也出一件,『夭壽骨喔』。」

圖/TVBS

就是這些話被外界批評,吳敦義歧視女性,不過他不這麼認為,國民黨發聲明強調吳主席發言重點在抨擊蔡施政不力,治安、經濟表現不佳等等,還說民進黨也不要忘記曾經在選舉期時說過的,「馬英九好衰尾道人」、「像查某人在花」、「吐口水給雞吃」,等等言論。

國民黨中常委田方倫:「主席他們對於『衰尾』這兩個字,他們認為說在形容過去這三年多四年,民進黨的施政的無能上他沒有講錯,對於『查某』這兩個字可能比較不適當,應該要以『衰尾總統』來形容。」

吳主席不管外界怎麼罵,不理基層多焦躁,堅定認為他的說法沒有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衰尾#吳敦義#蔡英文#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296

0.2953